Wednesday, July 11, 2007

喬遷之喜

自從無名小站又創新了一項"無限期驗證客戶資料功能"後,康泥痛定思痛,即使無名小站的文章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回憶,還是決定前往較具保障的地方重建版圖。或許有些朋友不明白,不是可以直接把所有文章搬過來嗎?是的!沒錯!許多部落格都有這項貼心的功能,但先訣條件是~您還是得登入原部落格才行啊!~康泥我現在是連登入都不行,虧我還是年繳一仟的金卡會員咧!算了!分手不出惡言(康泥跟人分手的一貫原則,但有例外),雖然我的金卡只享受了不到半年,就算把錢送給他們這家笨公司了,不然我人在遠方,還得為了這種小事打國際長途去吵架,實在划不來!(但我也算是姑息養奸,為虎作猖了)
不囉嗦!有幾位朋友參予了康泥前篇文章(青蛙餐廳半日遊)的有獎徵答活動,康泥依約,是該揭曉謎底的時候了,不然又會被說食言而肥(不能再肥下去囉!)。
這隻從倫敦市區移來的吉祥蛙在一百年前是做什麼用的咧?是的!"足凳"是也!一百年前的交通工具大多是馬匹為主,而一百年前的加拿大人也沒有現在吃多了速食一樣的這麼大隻,所以他們也需要用東西來踮腳好騎上馬,這隻吉祥蛙的作用即是如此!您猜對了嗎?
證據!
            
康泥已經想出給答對朋友的獎品了,當然是[加拿大冰酒]一瓶,因為報紙上說加幣不斷的上漲,所有加拿大進口的東西都會隨之水漲船高(原價TWD2,000-->漲價後TWD2,400),所以康泥在這裡用加幣比較划的來,只是~~都沒有人答對~~那就改次再送了!!

下次會出簡單一點的題目的康泥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經過妳家~~
還是沒改新文!!
就覺得應該也兇多吉少..

果然妳也搬了!

先搬也好啦~~
不然到時要跟Yahoo的網誌合!
同帳號名的好像又要換一次!

一定又會起紛爭的!!

tado said...

哈!!原來是足凳!!!

不過你要是早一點宣布獎品,我想一定會有如潮水般的人來參加妳的有獎爭答的!!哈~

tado said...

啊...我在無名留了一個悄悄話給你,
不過你既然沒辦法登入,也一定看不到了!!!!!!!!
啊~~~~~怎麼辦才好,讓我想想看!!!

康泥 said...

To 小熊,
我想事到如今,大家應該都有默契了.....

To 大頭,
正當我想要加碼的時候,無名就來給我搞著麼一個措施,把我的熱情活生生的澆熄了!說到悄悄話,既然我已無法再上那個爛東西看了,不如您就留個悄悄話在這裡吧!啊!天啊!我這才發現,這裡沒有悄悄話功能的說!
謝謝指導!"凳"我會罰寫一百遍!!

Anonymous said...

康泥, 不過你還是沒有提到餐廳的位置/名字耶 XD 我還是滿想知道的 :P 這樣改天可以去那邊閒晃逛逛.

對了, 不知道你看到這個消息了沒有, 我是在有名的酪梨壽司那看到的: 現在只要憑當初註冊的姓名、註冊信箱、生日、電話、地址、更改後的新信箱等資訊,email給客服help.check@wretch.cc 就能取回自己的帳號

雖然也搬家了 但是也許這樣你就可以進去起碼看看悄悄話之類的了!

Anonymous said...

才剛開始發現妳的(無名)blog,妳就搬家啦!吼~動作好快哩!
不過無名真的逼的好多人搬家說~只能說要搬也好啦,晚搬不如早搬好~:)
不過才享受不到半年的金卡會員,雖然妳不介意把錢送給他們(買藥吃),我還是替妳覺得不甘,真是的爛x名,爛爛爛..(實在是有夠激動..)

Cindy said...

Connie,

我猜錯ㄌ ><

康泥 said...

To Jenny,
我成功了!感謝妳的訊息!本來我不抱一絲希望的說,但是,真的把我的不辣格拿回來了!醬子我就可以上去公告給月友我搬家的事囉!甘溫!

To 南瓜,
正當我萬念俱灰在款細軟的當兒,就收到了他們的認證信,但是,我還是決定搬了比較保險,租約到期就不續約了。

To Cindy,
我開始覺得抱歉,這個題目似乎太難了點,不過好玩咩!!獎品沒送出去沒關係,還有機會,畢竟”酒陳,更香濃;年長,智更高”囉!

Anonymous said...

connie 妳好ㄚ:

我是Rick,中文就......."志凡" 啦

呵呵呵

訝異吧,小弟居然會來拜訪.
(其實是無意間在msn看到的啦)

過得如何ㄚ,多多分享新的生活囉~

對了,妳也真不夠意思,訂婚時的照片都還沒寄給我們看說.不打緊啦,加油囉!

 ~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dear 康泥:
哈哈哈,你終於出現啦!!!

去你家拜訪好幾次,門鈴差點都被我按壞了,
就是不見主人在家!

原來你忙著搬家啊,希望這個窩能夠讓你住的舒服喔!

康泥 said...

To Rick,
謝謝你的光臨!喜帖記得寄到我家!麻煩你發個email讓我知道你的地址喲!

To S,
一切迫於無奈,謝謝妳還來按門鈴耶!!不過最近完全沒有更新不辣格的動力,懶病上身~

Anonymous said...

Dear connie:
喔喔,我說的"寄"給我,指的是電子檔啦,不用真的洗照片寄給我,對於嫁到遠方的妳,這太大費周章嘞,別在意啦,只是突然想到,別麻煩囉~

e-mail: rickchang@meritlilin.com.tw

對了,在那的生活如何ㄚ,打算找什麼樣的工作呢.......好奇國外的生活呢?

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晴姐...你太久沒更新網頁囉....

Denice in NJ said...

親愛的Connie你也太懶了吧
每天都做些啥事ㄚ 竟然會忙到沒有時間
更新網誌
要寄給你的信一直放在包包裡
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郵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