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終於有了一個更新網誌的藉口

像我這樣的女人,果然需要工作的刺激,這半年平民貴婦的生活,讓我在這麼乾燥的國家也快要發黴了~~
人,果然是需要朋友的,在這個小倫敦,除了大頭之外,還沒有一個能夠聊上一個下午的天的朋友,我需要更多除了老公之外的朋友,否則,秋天的楓葉也不美了,冬天的雪景也沒趣味了(今天的我,好詩意耶)~~
被幸福點到了名,就要好好回答問題,以下幸福點點名,被點到的人很幸福,沒被點到的人也正在等待幸福的降臨~


1.你的名字:康泥/阿康
2.你的生日:11/27
3.最想完成什麼:把好心人士PO在網上的日劇進度趕一趕,不然難保有一天下架了
4.喜歡的人的名字: 這個星期都會是"福山雅治"
5.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我沒有辦法被指腹為婚,也沒有辦法只跟一個男人交往就嫁了,所以答案應該是,有吧!但我沒交過女朋友!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本人已清心寡欲
7.近期最開心的事:快要可以獨立自住了
8.近期壓力大的是:成天無所適事,生命似乎失去了價值
9.未來想從事什麼:閒內助(完全與上一題形成矛盾,顯示出筆者目前心理困境啊!)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很多,因為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即使非同學會也會找前的幾位老師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錢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大家都是大人了,自理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書店
15.聖誕節要幹嘛:跟夫家過節,收禮送禮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這個星期也都還是福山雅治
17.有沒有起床氣:應該沒有,不過枕邊人會被我煩到有起床氣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兄+四海之內皆兄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Amazing Grace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Somebody like you(妮可基嫚的老公-Keith Urban唱的)
21.喜歡什麼顏色:一直都是黑色或者是深色(硬是要強調自己還年輕)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應該是指上"完"廁所吧!嗯~台灣的家有"免治馬桶座",所以,是先為屁股沖水再擦乾,但加拿大還沒買到免治馬桶座,所以,就必須先用溼巾擦完再擦乾,再為馬桶沖水了,醬子正體來說才有一氣喝成的感覺。(需要寫到這麼詳細咩??)
23.愛不愛我:你哪位?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幻想可以吃到肉圓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應該沒辦法,但是,烤魚串就沒問題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沒有"蠢"這種說法啦!是"天真"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日劇,有帥哥的日劇
28.最喜歡什麼地方:可以說"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的地方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晚上你做飯好不好??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上一段?如果是福山雅治/藤木直人/唐澤壽明,就不會有現在這一段婚姻了,所以,也沒辦法複合
31.你喜歡她/他哪點:他的儍氣
32.怕不怕分手:反正我可以有一半財產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反正朋友也有"好朋友/普通朋友/酒肉朋友/豬朋狗友"的分別,所以我依然統稱他們為"朋友"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人要向前看,除非他是福山雅治/藤木直人/唐澤壽明(我很煩;我知道)
35.近期看的電影是:Enchanted
36.喜歡的藝人:這個星期是福山雅治及柴崎幸
37.最近最衰的事:沒有
38.最愛看的電影:等Kate Runner上映,就會是它了
39.最喜歡星期幾:星期三
4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那時應該已經在自言自語,語無倫次了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穿著研究長袍的福山雅治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在荼店問櫃台小姐"妳們的茶是用火鍋(Hot Pot)裝的嗎?(老公在旁邊說"是Tea Pot"吧!)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聽話
44.最近說過的謊:本人最近收練不少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心虛的事,怎麼能講啦!!(羞)
46.會想理光頭嗎:不會,但想幫老公理光頭
47.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 成為一位料理達人(幻想中)
48.是誰點名你的:南瓜派準媽媽
49.你幸福嗎:還不賴啦!
50.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你哪位啊?
51.想要去哪顆星球:這問題比我老公還儍
52.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有個儍氣的老公
53.如果你被詛咒,一輩子猜拳都會輸,而且成真了,你會如何:那就不要再猜拳啦!有這麼困難咩?!
54.寫完之後你覺得幸福嗎:嗯!但如果寫完能夠獲得獎金,應該會更幸福吧!
55.睡飽好還是吃飽好:吃飽睡,睡飽吃,最好
56.海綿寶寶可不可愛:我的儍氣老公及小熊維尼比較可愛捏
57.保時捷跟藍寶基尼你會選哪一台?:我比較想要可以塞進一家人的車子耶!
58.該不該停止點名了:隨便啦!您開心就好!
59.壓歲錢收多少啊:.........
60.你覺得襪子的味道如何:新襪子的味道還不賴
61.情人跟老公/老婆你會比較愛誰:看誰乖囉!
62.覺得史上超級無敵爛的分手理由是啥:沒有理由
63.你大便順嗎?:謝謝關心啦!最近順一點了!
64.你現在有沒有跟人搞曖昧?:唉~~搞暖昧的那種心動感覺...都快忘了耶~
65.妳/你離上次單身的日子有多久(誠實點)?:我都跟人家說老公只是我朋友
66.你大便完後要擦屁股時是由下往上擦還是由上往下擦?:用水沖耶!(怎麼沒有67?)
68.愛不愛嘎布若慈?(被打):(空白)
69.偷偷喜歡著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偷偷喜歡好累喲!至少要讓對方知道"一點點"...那種兩個人若有似無的感覺....厚~真想再好好感受個幾次(對象是福山雅治/藤木直人/唐澤壽明)
70.相不相信承諾:看是誰的承諾
71.鼻屎跟大便你喜歡哪一個?:無所謂啦!反正又不是拿來吃!
72.我們去吃大板燒好不好?:我不要,不好吃
73.如果今天有一個醜男/女,找你告白,你會?:以告白創意及態度來決定
74.如果你好朋友開始耍賤然後又扯你後腿,你會不會想殺人? :這是好友嗎??
75.如果有人要你喜歡他,你會答應嗎? :如果有人會提出這種請求,就已經很討人喜歡了(真Cute耶!)
76.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空白)
77.吃奇異果會用牙齒還是舌頭?:(空白)
78.會不會愛上大自己11歲的人?:除非他是以上的三位男人之一
79.你應該是你嗎?:我也很希望自己是以上三位男人之一的夫人啊!
80.妳相信有一見鍾情嗎?:如果是以上三位男人,我還沒見到本人都已經鍾情啦!!
81.大便跟尿尿哪個比較棒?:如果順暢,就都很棒
82.菜頭與香蕉要選哪個好?:以你的症狀而定
83.你會討厭我嗎?:你哪位?
84.結婚後你會是個好媽媽/爸爸嗎? :我是個好人
85.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趕日劇進度
86.覺得自己很幸福是什麼原因?:因為,我就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87.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假猩猩的人
88.想要在那個部位刺青?不被允許刺青耶!
89.覺得台灣小吃的代表是什麼?蚵仔煎,肉圓,甜不辣及其他


厚~終於回答完了,肚子也餓了,部落格也算有更新了,明年一月底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小窩了,這才是真正的幸福啊~~也祝大家都幸福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完妳的實在是要笑倒啦!哈哈哈~
尤其是一直重複看到福山雅治/藤木直人/唐澤壽明,就忍不住像看DVD時看到重複的情節,一直想要快轉啦~厚唷~~~
康妮美少婦,妳已經嫁人了,就不要再肖想了,真的!..XD

Anonymous said...

....本人已清心寡欲
.........幻想可以吃到肉圓
.....反正我可以有一半財產
妳的回答實在太有笑點啦~~
哈哈!
本來想說你已經放棄你的網誌了說
所以才沒點你....
沒想到你還是被點了啊!

Anonymous said...

那個免治馬桶真的可以洗屁屁啊? 我這次回去發現家裡馬桶都換了~ 這是我還是不敢洗 XD

康泥 said...

給甜豆媽,
沒有辦法捏,即使嫁為人婦,依然存有少女天真爛漫的幻想,醬子才能長保青春美麗啊!!

給Erica,
雖然我的網誌不常更新,但我都是默默在角落支持著大家的網誌~

給Jenny,
我了解那種不敢洗的心情,因為在日本有些飯店住房也都提供免治馬桶座,但是,我也不太敢用"公用"的,不過自己家裡的就沒問題。真希望在加拿大也買的到,醬子天寒地凍不想洗澡時,還可以洗個屁屁~呵~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twisted sense of humour. So, you are moving out soon, eh? You are not moving toward my way, are you?

Anonymous said...

終於 終於阿
康泥的網誌又肥來嚕
第42個 有好笑到
用火鍋裝茶 ^_^

Anonymous said...

哈...康泥真的乖乖回答耶

你最近真的滿腦子都是日劇男明星
我現在是迷上台灣偶像劇@@

肉圓我記得好像不難做
網路上應該很多做法
真的一直想..乾脆親自來動手啦^^

可以跟愛人一起有個小窩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恭喜康泥喔~

康泥 said...

To Julia,
Hohoho~~I hope I can. I'm sure Burlington is a very nice place to live, but looks like I can only stock in this small London for a while...

To Shelly,
最近天氣冷了,我可能滿腦子都在想那些有的沒的,所以情急之下,就講出了火鍋。。。

To 艾薇,
謝謝妳耶~做肉圓,光聽到都覺得難,不過昨天已經照妳的食譜做了親子丼,好吃的咧!看樣子,康泥的"料理達人"之路,也指日可待囉~嘿嘿嘿嘿嘿~~

tado said...

哈哈哈哈

更新網誌的藉口啦!

我家也有免治馬桶,冬天還可以讓馬桶座變溫的...,不過我媽說不要開那個功能,坐上去都會下意識的以為前一個人才剛大完便,她的屁股有障礙就大不出來...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個馬桶沖的還是不夠有力,有一種從水槽旁邊接出來的噴槍沖的最乾淨!

屁股如果有擦乾淨,會覺得一天都很美好~XD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肥來了ㄟ
我每次來都是空手而歸
哈哈哈
不過在家沒事做真的很悶@@
阿再度恭喜妳要有自己的小窩囉~~
自由真是無價阿!!

康泥 said...

To 大頭,
哈~~冬天時我上廁所都會特別久,因為,我喜歡在馬桶座上取暖...

To 小菜,
謝謝妳耶~~我的網誌更不更新不重要(我已經自我放棄一半了說),要緊的是小菜頭的照片有更新啊!!

Anonymous said...

剛好在看到妳的留言..保重哦...冬天是最容易孤單的季節了,尤其是我們嫁到國外的女人...哇哈哈..番媽給妳秀秀....還有我明年三月可能會回台灣五天..對啦..台灣五日遊...什麼時候要回台灣一次..成為了不可能的任務了...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nonymous said...

嗨 Connie,
第一次留言,我也住london,希望有空多聊聊!
在這沒幾個台灣人的小城市,知道有另一個台灣人也住在這,感到很高興。
恭喜妳要搬家了,我也即將在christmas前進駐新居(old house),辦完所有貸款及closing costs後,很感嘆在這個國家花錢在刀口上但實際支出確大大超出原來預算,anyway,花都花了,能擁有自己的小窩還真是件很幸福的事ㄋㄟ!

Anonymous said...

康泥~~
你總算更新你的網誌了~~等好久哦!!
看到跟誰出去最幸福--錢…笑到快翻過去!
而且你的答案中一直有福山雅治出現
我以前有一陣子也好愛他耶!!!

恭喜你明年就有愛的小窩了~~
這樣會更甜蜜自在些了呢!!!

Unknown said...

晴兒~~
我看你也沒勤勞多少阿~~
這樣被點名的網誌不算啦~~
我要看新的啦~~
我都幫你在我的網誌廣告放送了..
別讓我等太久阿~~~

Kimmy sis 旺旺他媽

Anonymous said...

To dearest 番媽,
甘溫ㄋㄟ!!我明年三月也可能(我一定讓它成為可能)會回台灣一趟喲~說不定我們會在台北街頭相遇耶!~

To Ruby,
天啊!!沒想到這個小倫敦竟然能遇到除了大頭以及那家台灣餐廳所有成員之外的台灣人,我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沒問題,有機會一定要多聊聊~喬遷之喜喲!

To 米拉,
謝謝妳的祝胡~呵呵呵~因為在無聊之餘的活動就是拚日劇,最近迷上了福山雅治的"神探伽俐略",他可真是老來俏啊!年紀越大越有味道,他年輕時我還沒那麼愛他咧說~~呵~~

To Kimmy,
沒有靈感,寫不出東西,好家在我不是作家,不然哪個出版社押注在我身上,就覺得穩賠不賺啦!!

Anonymous said...

瞧你暗示的這麼清楚 .... 有機會到加拿大拜訪你們的時候,我會帶 ... 免治馬桶座 ... 的 ... 折價券 ...
(照理應該給你提貨券比較有誠意,不過 ... 你知道的 ... 賺錢不容易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