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硬是要許下一個"新年新希望"

自從幾個月前,在南瓜媽媽友誼相挺之下更新了網誌之後,就再也沒有動力,也沒有發生任何足以讓我好好發揮一下普普通通文筆的事情來更新網誌了,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這半年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讓自己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兒,但是,就在這個2008年,一切都慢慢的好轉了,因此,康泥決定繼續開始好好寫寫在加國的小倫敦之平民少婦的生活,或許十年之後回顧現在,會不禁宛爾呢!也算是為自己在異國的努力,留下個淺淺的印記。(講得好像很厲害,不知道能撐多久才是真的~)

但書:決定隨波逐流搬回無名,因為,這個部落格好不人性化捏,每次想試著放照片,都要搞個大半天,搞到最後都冷掉了,也不想寫什麼文章了,人家的部落格都圖文並茂,每次去參觀完各家的網誌,都會低著頭,自慚形穢,不斷的問自己~啊連個部落格都經營不好,還能做大事嗎??(一聽又是個藉口,因為有人告訴我,做大事的人,應該都沒什麼時間寫網誌吧?!)

最近心情大好,但天氣一直不好,不過沒關係,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事能夠澆熄我對生命的熱情了!!燃燒吧!小宇宙!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終於有新文章了 哈哈 XD
妳又要搬回去喔
搬回企是沒關係啦
不過 要記得
要多寫文章阿!! ccc

康泥 said...

會滴!!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Unknown said...

快別這麼說啊~
我也不太會經營BLOG 我當它是一個"分享"
藉由分享認識朋友 分享的越多 朋友也會越接近~
我不像南瓜 JO Mira Jenny....這麼會寫生活 可是我告訴自己一週一篇
壓力小了點^^
很希望能多接近妳喔!!

新年快樂^^

康泥 said...

你好你好!我也告訴自己,想寫就寫,有靈感時就寫,最主要是讓自己的生活能夠積極一點!!

也祝你新年快樂,但是....請問閣下的Blog是??

Anonymous said...

我本來也是想讓部落格搬家
但是後來發現還是習慣無名的規格
以後更新網誌還是會在無名喔


希望2008一直擁有好心情喔

Anonymous said...

"或許十年之後回顧現在,會不禁宛爾呢"

That would be exactly how I would feel if I had started bloggoing years ago. It will get better for you. Espeically in the small city, You will soon learn to adapt quickly.
Julia1492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康妮~
我就是樓上那位 "ssu ching hung"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留下我中文譯英的名字???
不過以後看到 ssu~ 或是 kelly~ 都是我喔!! ^O^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看到康泥的文章
原來是心情不好喔

要加油喔
加拿大的天氣會越來越好的
到時候多去外面玩玩散心一下
應該會有幫助的...^^

Unknown said...

Dear Connie,

I am originally from Taiwan, and currently living in the US. For some reasons, my family are considering moving to London. I'll visit the city at the end of March. How's this city?

I was surfing on the web and wondering if there were some Taiwaneses living in the small city, and unexpectedly, I found your blog. I can read and type Chinese; but just a little bit lazy in doing so. Typing Chinese needs to select words again and again.

I could give you my email if you'd like to offer more info or talks, and I'll type Chinese in private emails if you'd like.

Thank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An old Taiwanese woman--Daiz

康泥 said...

Dear Daisy ,
No problem. You can ask whatever you want to know about this city, and I will give you an answer if I can.
This is my the other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rob

please go to the guestbook(留言版),and you can post your questions and your email address there.

Anonymous said...

Hi Connie,

what a small world...
我們也是來自台灣
不小心 google 到你的 blog
得知你(曾經)住在 London Ontario...
不知道現在還住這裡嗎?

我們有個『台灣人在倫敦』論壇
歡迎來加入喔!!

http://forestcitytaiwanese.forumwww.com

so glad to meet you here!!


Tommy from London Ontario

Lydia said...

Connie,
瑞益在facebook建立了一個康寧旅行社的聯結網。你有用facebook嗎?可以與他聯絡raynpei@emallfly.com.tw/raynpei@ms94.url.com.tw
團員有:Kimmy,慧文,我,瑞益(孟澤)

英青Lydia
lydiayc@gmail.com